成田白仁的评价
简介
初期稀有度 | |
---|---|
昵称 | Maverick |
如何获得 | 从赛马娘扭蛋获得 |
训练难度 | 普通(★★☆) |
推荐距离 | 中长距离 |
推荐脚质 | 居中,先行 |
简单评估/推荐要点 |
---|
・中长距离适性的赛马娘 ・在最后一个弯道后触发超车 ・4个目标根据剧情变化 |
成田白仁的初期适性
草地 | 沙地 | |||
---|---|---|---|---|
马场 | ||||
短距离 | 英里 | 中距离 | 远距离 | |
距离 | ||||
领跑 | 先行 | 居中 | 后追 | |
脚质 |
基本能力和成长率
成田白仁的基本能力
3星 |
93 |
89 |
100 |
89 |
79 |
---|---|---|---|---|---|
5星 |
113 |
109 |
122 |
108 |
98 |
成田白仁的成长率
+ 10% | + 20% | + 0% | + 0% | + 0% |
技能
固有技能
初期技能
普通 | 直線巧者 直线速度略有提高 |
---|---|
普通 | 好位追走 在比赛中略减轻疲劳<作战/先行> |
普通 | 中距離直線◯ 直线略微增加速度<中距离> |
觉醒技能
普通 | 末脚(唤醒Lv2) 最后冲刺时速度略有提高 |
---|---|
稀有 | ハヤテ一文字\一字快手(觉醒Lv3) 直线速度上升 |
普通 | 一匹狼(觉醒Lv4) 只有自己拥有一匹狼之心,在比赛中稍微提高能力 |
稀有 | 全身全霊(觉醒Lv5) 最后冲刺加速 |
训练要点和目标一览
成田白仁训练要点
事件中目标难度发生变化
高年级目标比赛根据1月上半月事件『岐』的选择而变化。进行比赛的方式是相同的,但是选择上面一个选项时,您的对手将会变强并比赛后的属性将会增加。
目标 | 比赛 |
---|---|
目标8 | 天皇赏(春) |
目标9 | 天皇赏(秋) |
目标10 | ジャパンC |
目标11 | 有马纪念 |
效果 | 选择上面 | 选择下面 |
---|---|---|
属性 | 5种+5 | 5种+3 |
技能点 | +50 | +45 |
重点! |
除了上述内容,技能提示也可以在Lv2获得。 尚在验证详细内容。 |
---|
URA总决赛目标一览
目标1 | 初中级彩妆登场 赛季:- |
---|---|
目标2 | 朝日杯FS前五名 时间:初中级12月上半月 粉丝:1000人以上 G1 /阪神/草地/ 1600m(英里)/右外 |
目标3 | 皋月赏前5名 时间:经典级4月上半场 粉丝:4500人以上 G1 /中山/草地/ 2000m(中距离)/右内 |
目标4 | 日本德比前5 时间:经典级五月下旬 粉丝:6000以上 G1 /东京/草地/ 2400m(中距离)/左 |
目标5 | 在菊花赏中获得前三 时间:经典级十月下旬 粉丝:7500人以上 G1 /京都/草地/ 3000m(长距离)/右外 |
目标6 | 在Arima Kinen中获得第三名 时间:12月下旬经典级 粉丝:25,000人以上 G1 /中山/草地/ 2500m(长距离)/右内 |
目标7 | 阪神大赏典第一名 时间:经典级3月下旬 粉丝:2000人以上 G2 /阪神/草地/ 3000m(长距离)/右内 |
目标8 | 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确定 时间: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决定 |
目标9 | 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确定 时间: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决定 |
目标10 | 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确定 时间: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决定 |
目标11 | 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确定 时间:目标比赛将在事件中决定 |
事件
发生事件和选项列表
*数量可能会根据用于训练的支援卡的奖励价值而变化。
有选项的事件
1.飢えた戦士たち
勝負はやめて、別のメニューにしない? | 体力+5 賢さ+10 |
---|---|
スピード勝負!ハバネロ肉まん完食対決! | 体力-10 やる気アップ スピード+25 |
スタミナ勝負!ダンスDEフィーバー! | 体力-10 やる気アップ スタミナ+25 |
1.饥饿的战士们
别管胜负了,吃点啥吧? | 体力+5 智慧+10 |
---|---|
速度胜负!比比谁能吃完哈瓦那辣椒肉包! | 体力-10 干劲UP 速度+25 |
耐力胜负!舞蹈狂魔! | 体力-10 干劲UP 耐力+25 |
2.意匠
本番のレースも楽しみだ | スピード+20 |
---|---|
う〜ん、しびれる……! | パワー+20 |
2.意匠
期待真正的比赛 | 速度+20 |
---|---|
嗯,真陶醉……! | 力量+20 |
3.追加の自主トレ
燃え上がるぞ! | 体力-5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5 |
---|---|
燃えるのは明日に | 体力+5 |
3.追加的自主训练
燃起来! | 体力-5 根据之前的训练属性+5 秋川理事长羁绊值+5 |
---|---|
明天再燃吧 | 体力+5 |
4.武骨
カッコよさに、感動したのかも | スタミナ+20 |
---|---|
いい仕事したな! | 賢さ+20 |
4.武骨
也许被你的帅气感动到了 | 耐力+20 |
---|---|
干得漂亮! | 智慧+20 |
5.超越
力強さ、かな? | パワー+10 |
---|---|
粘り強く、観察してください | スタミナ+5 根性+5 |
5.超越
也许是,强大的力量? | 力量+10 |
---|---|
跟紧了,好好观察 | 耐力+5 根性+5 |
6.肉食
食べすぎだよ | 体力+10 スキルPt+5 |
---|---|
お言葉に甘えたら? | 成功時: 体力+30 スキルPt+10 失敗時: 体力+30 スキルPt+10 スピード-5 ランダムで『太り気味』になる |
6.肉食
吃太多了 | 体力+10 技能Pt+5 |
---|---|
听劝? | 成功时: 体力+30 技能Pt+10 失败时: 体力+30 技能Pt+10 速度-5 随机变成『有点胖』 |
7.憧憬
その信念は、きっと力になる | 調査中 |
---|---|
併走で力比べしてみるか? | 体力-10 パワー+20 |
7.憧憬
那份信念一定会变成你的力量 | 調査中 |
---|---|
并排走比比力量? | 体力-10 力量+20 |
8.不動
スーツとか! | スピード+20 |
---|---|
ジャージは? | 根性+20 |
8.不动
西装之类的! | 速度+20 |
---|---|
运动服呢? | 根性+20 |
9.お大事に!
本当に大丈夫か? |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5 ランダムで『練習下手』になる |
---|---|
練習を続けるか? |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ランダムで『練習下手』になる 『練習上手◯』になる |
9.一路走好!
真的没关系吗? | 干劲下降 根据之前训练的相应属性-5 随机变成『不擅长练习』 |
---|---|
继续练习吗? | 干劲下降 根据之前训练的相应属性-10 随机变成『不擅长练习』 变成『擅长练习◯』 |
10.無茶は厳禁!
しばらく安静にしよう | 体力+10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2種を-10 ランダムで『練習ベタ』になる |
---|---|
頑張って手当てするよ | やる気4段階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2種を-10 『練習ベタ』になる 体力+10 『練習上手◯』になる |
10.禁止乱来!
暂时安静点吧 | 体力+10 干劲下降 根据之前训练的相应属性-10 5种属性种随机2种-10 随机变成『不擅长练习』 |
---|---|
我会努力准备的 | 干劲下降4个阶段 根据之前训练的相应属性-10 5种属性种随机2种-10 随机变成『不擅长练习』 体力+10 变成『擅长练习◯』 |
11.新年の抱負
勝負が楽しみだな | スピード+10 |
---|---|
みかんは栄養たっぷりだからな | 体力+20 |
敵に塩を送ったのか? | スキルPt+20 |
11.新年的抱负
真期待胜负呢 | 速度+10 |
---|---|
大家要多补充营养 | 体力+20 |
送敌于盐? | 技能Pt+20 |
12.憧憬
その信念は、きっと力になる | パワー+10 |
---|---|
併走で力比べしてみるか? | 調査中 |
12.憧憬
那份信念一定会变成你的力量 | 力量+10 |
---|---|
并排走比比力量如何? | 調査中 |
13.手腕
瞬発力を活かしただけだよ | スピード+15 |
---|
13.手腕
只是利用了我的爆发力哦 | 速度+15 |
---|
14.初詣
今日はいいリフレッシュになったよ | 体力+30 |
---|---|
正月明けのトレーニング、楽しみにしてて! |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
ゲーセンでも行こうか! | スキルPt+35 |
14.新年首次参拜神社
今天放松得真好 | 体力+30 |
---|---|
期待新年后的训练吧! | 5种属性+5 |
去游戏厅吧! | 技能Pt+35 |
15.得意距離?
学園まで競争しよう | スタミナ+10 |
---|---|
生徒会の仕事ってどう? | 調査中 |
15.擅长的距离?
比谁先到学校吧 | 耐力+10 |
---|---|
学生会的工作怎么样? | 調査中 |
16.孤高のグルメ?
バランスのいい料理を | スピード+5 パワー+5 |
---|---|
スタミナが付きそうな料理を | 調査中 |
16.孤高的美食家?
膳食平衡的菜 | 速度+5 力量+5 |
---|---|
可能可以补充耐力的菜 | 調査中 |
17.ブライアンは見た……!
食べちゃった分だけ走ろう! | スタミナ+10 |
---|---|
俺たちも一緒に謝りに行くから | 調査中 |
17.白仁看到了……!
吃多少跑多少吧! | 耐力+10 |
---|---|
我们也会一起去道歉的 | 調査中 |
18.岐
強豪たちとの戦いを望み『出席する』 |
---|
18.岐
渴望豪强之间的战斗『出席』 |
---|
没有选项的事件
1.溜
選択肢なし | パワー+10 |
---|
1.积攒
无选项 | 力量+10 |
---|
2.緑の贖罪
選択肢なし | 体力-10 やる気ダウン |
---|
2.绿的赎罪
无选项 | 体力-10 干劲下降 |
---|
3.頭痛で憂鬱
選択肢なし | やる気ダウン 賢さ-5 |
---|
3.因头痛而忧郁
无选项 |
干劲下降 |
---|
4.夏合宿(2年目)にて
声をかける | パワー+10 |
---|---|
そっとしておく | 根性+10 |
4.暑假合宿(第2年)
搭话 | 力量+10 |
---|---|
放置不管 | 根性+10 |
5.今
選択肢なし | 根性+5 |
---|
5.现在
无选项 | 根性+5 |
---|
6.告
選択肢なし | 賢さ+5 |
---|
6.告
无选项 | 智慧+5 |
---|
7.突破
選択肢なし |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スキルPt+30 |
---|
7.突破
无选项 | 干劲下降 5种属性+5 技能Pt+30 |
---|
8.孤高でいるのも楽じゃない
選択肢なし | やる気ダウン スタミナ-5 |
---|
8.就算孤高也不轻松
无选项 | 干劲下降 耐力-5 |
---|
9.頂
選択肢なし | スタミナ+5 |
---|
9.頂
无选项 | 耐力+5 |
---|
10.挑
選択肢なし | スピード+5 |
---|
10.挑
无选项 | 速度+5 |
---|
11.共に
選択肢なし |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スキルPt+20 |
---|
11.共に
无选项 | 5种属性+5 技能Pt+20 |
---|
12.日和
選択肢なし | 体力+15 やる気ダウン 根性-5 ランダムで『なまけ癖』になる |
---|
12.日和
无选项 | 体力+15 干劲下降 根性-5 随机变成『惰性』 |
---|
比赛后的事件
公共事件
1.あんし〜ん笹針師、参☆上
強いウマ娘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 成功時:5種ステータス+20 失敗時:やる気ダウン 全ステータス-15 『夜ふかし気味』になる |
---|---|
レースで勝てる秘孔を狙う | 成功時:『コーナー回復◯』取得 『直線回復』取得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
元気で健康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 成功時:体力の最大値+12 体力+40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練習ベタ』になる |
魅力アップの秘孔を狙う | 成功時:体力+20 やる気アップ 『愛嬌◯』になる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練習ベタ』になる |
不安なのでやめておく | 体力+10 |
1.Anshin针灸师、参☆上
目标是成为坚强的马娘 | 成功时:5种属性 +20 失败:干劲降低 所有属性-15 成为“熬夜的感觉” |
---|---|
瞄准可以赢得比赛的秘密 | 成功时:“角回收◯”取得 “直线恢复”取得 失败:健康20 动机下降 |
瞄准让您健康成长的秘密 | 成功时:最大 生命值+12生命值+40 失败时:体力-20 动机下降 成为“实践扎实” |
旨在增加吸引力的秘密 | 成功时:体力+20增加 动力 成为“可爱的◯” 失败时:体力-20 动机下降 成为“实践扎实” |
我很担心所以我会停下来 | 体力+10 |
2.福引チャンス!
特賞(温泉旅行券) | 体力+3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10 |
---|---|
1等(特上にんじんハンバーグ) | 体力+3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を+10 |
2等(にんじん山盛り) | 体力+2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
3等(にんじん1本) | 体力+20 |
はずれ | やる気ダウン |
2.抽奖机会!
特别奖(温泉旅行票) | 体力+30 动力增加 5种属性+10 |
---|---|
一等奖(特殊胡萝卜汉堡牛排) | 生命+30增加 动力 5种属性+10 |
二等(胡萝卜山) | 生命+20增加 动力 5种属性+5 |
三等(1根胡萝卜) | 体力+20 |
离开 | 动机下降 |
3.バレンタイン
選択肢なし | スキルPt+20 |
---|---|
選択肢なし |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
3.情人
没有选择 | 技能点数+ 20 |
---|---|
没有选择 | 随机马女固有技能Lv + 1 |
4.ファンレター
選択肢なし | やる気アップ スキルPt+30 |
---|
4.粉丝信
没有选择 | 激励 技巧Pt + 30 |
---|
5.クリスマス
選択肢なし | スキルPt+20 |
---|---|
選択肢なし |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
5.圣诞节
没有选择 | 技能点数+ 20 |
---|---|
没有选择 | 随机马娘固有技能Lv + 1 |
6.ファン感謝祭
選択肢なし | 体力-5 スキルPt+25 |
---|---|
選択肢なし | やる気アップ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
6.粉丝感恩节
没有选择 | 体力-5 技能点数+ 25 |
---|---|
没有选择 |
干劲上升 马娘固有技能等级随机+1 |
7.夏合宿(2年目)終了
選択肢なし |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5 |
---|
7.暑期训练营(第二年)结束
没有选择 | 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5 |
---|
8.夏合宿(3年目)終了
選択肢なし |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5 |
---|
8.暑期训练营(第三年)结束
没有选择 | 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5 |
---|
9.『月刊トゥインクル増刊号』
選択肢なし | スキルPt+5 |
---|---|
選択肢なし | 5種ステータス+3 スキルPt+10 |
選択肢なし | 5種ステータス+5 スキルPt+20 |
9.『月刊twinkle増刊号』
没有选择 | 技能点数+ 5 |
---|---|
没有选择 | 5种属性+3 技能点+10 |
没有选择 | 5种属性+5 |
10.上々の面構えッ!
では、新しい練習用具をいただけますか? | 体力-10 パワー+20 根性+20 『ハヤテ一文字』のヒントLv+1 |
---|---|
では、にんじんを分け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 体力+30 スタミナ+20 『好転一息』のヒントLv+1 |
選択肢なし (条件調査中) |
やる気ダウン |
10.好的态度!
你能给我一些新的练习设备吗? | 体力-10 力量+20 胆量+20 “早市一门寺” Lv的秘诀+1 |
---|---|
你能把胡萝卜分开吗? | 体力+30 体能+20 改善呼吸的技巧Lv + 1 |
别无选择 (根据条件进行调查) |
动机下降 |
11.トレーナー並の知識
力強さが課題なんですが…… | パワー+1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5 |
---|---|
スピードが課題なんですが…… | スピード+1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5 |
11.比肩训练师的知识
力量是一个问题,但是... | 力量+1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5 |
---|---|
速度是一个问题... | 速度+1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5 |
12.乙名史記者の徹底取材
現状を真摯に受け止めます | 成功: 体力-15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スキルPt+10~25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5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失敗: 体力-25 やる気ダウン スキルPt+10~3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0 ランダムで『小心者』になる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
---|---|
このまま突き進みます!! | 体力-15or25or3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スキルPt+10~25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0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
12.乙名史记者的彻底报道
认真对待当前情况 | 成功: 体力-15 动机提高 5种属性从属性中随机选择1种+ 0〜4 技能点+ 10〜25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5 *增加值因比赛而异 失败: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0 |
---|---|
照原样继续!!! | 体力15或 25或30 5种属性从属性中随机选择1种+ 0〜4 技能点数+ 10〜25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0 *上升值取决于参赛变动 |
13.乙名史記者の悦楽取材
選択肢なし | 体力-15 ランダム能力+5 スキルPt+35 やる気アップ ファン+50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5 『晴れの日◯』のヒントLv+1(ランダム) |
---|
13.乙名史记者的快乐取材
没有选择 | 体能-15 随机能力+5 技能点+35 动力提升 粉丝+50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5 “晴天◯”的提示等级+1 (随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