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飞鹰

编辑: 潘多拉的魔盒    阅读数: 3270    评论数: 0

醒目飞鹰(3星)的评价和事件

 

目录

1.简介

2.技能

3.目标

4.事件

 

 

Smart Falcon眼球捕捉器

简介

初期稀有度 明星3的图片星3
昵称 绝对的☆爱
如何获得 从马娘抽卡中获得
训练难度 普通(★★☆)
推荐距离 沙地
推荐脚质 领跑

醒目飞鹰(3星)的评价

 

简单评估/推荐要点
·少见的沙地适性特化的马娘
·容易培养成长率、速度与力量
·具有第一个沙地适性技能
·通过活动「ファンとの約束◯◯」/「与粉丝的约定」获得
·通过参加相当于◯◯的比赛提高自己的能力
 

醒目飞鹰的初期适性
 
  草地 沙地    
马场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短距离 英里 中距离 远距离
距离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领跑 前列 居中 后追
脚质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排名图标

 

基本能力和成长率

醒目飞鹰的基本功能

  速度图标 耐力图标 电源图标 肠图标 明智的图标
3星 排名图标94 排名图标85 排名图标85 排名图标100 排名图标86
5星 排名图标115 排名图标104 排名图标104 排名图标122 排名图标105

 

醒目飞鹰的成长率

速度图标 耐力图标 电源图标 肠图标 明智的图标
+ 20% + 0% + 10% + 0% + 0%

醒目飞鹰的技能

固有技能

闪光☆STARDOM图标固有 キラキラ☆STARDOM/闪耀明星界

如果您在比赛中期的直线部分即将失去领先的地位,那么非我不可的信念将会化作力量

 

初期技能

位置感图标普通 ポジションセンス/位置感
在比赛初期更好地抢到有力的位置
逃生技巧◯图标普通 逃げのコツ◯/逃生技巧◯
更容易取得好位置<作战/领跑>
推荐图标普通 レコメンド/推荐

比赛中盘相互竞争时速度会略微提高<沙地>

 

觉醒技能

邪恶◯图标普通 道悪◯/邪恶◯(觉醒Lv2)
更擅长“稍重”、“重”和“不良”的马场属性。
特色舞者图标稀有 注目の踊り子/备受瞩目的舞者(觉醒Lv3)
在比赛初期更好地争取赛道位置
Oi赛马场◯图标普通 大井レース場◯/大井场◯(觉醒Lv4)
稍微更擅长大井赛场
图表飙升! 图标稀有 チャート急上昇!/数据飙升!(唤醒Lv5)
在比赛中段竞争会提高速度<沙地>

 

目标


醒目飞鹰的训练要点

在固有属性下属性加强

 

吸引粉丝的眼球

 

您可以在培训活动中获得「ファンとの約束◯◯」的属性。如果您在相应场地的比赛中参赛,则可以获得提高干劲、2种属性+10、技能Pt +10,目标比赛的提示Lv5。

 

能够确认的属性

约束 对应的赛道 奖励
北海道 函馆、札幌 速度+干劲
东北 新泻、福岛 速度+体能
小仓 小仓 体力+干劲
关西 阪神、京都 体能+智慧
中山 中山 力量+干劲

 

重点! 您所能得到的技能根据您参加的比赛而改变。例如,即使有相同的北海道约束,如果参加札幌比赛,也会得到「札幌レース場◯」的提示,如果参加函馆比赛,也会得到「函館レース場◯」的提示。 

 

少见的沙地适性的马娘

目前,醒目飞鹰是为数不多的沙地适性马娘之一。如果您还在苦恼团队竞技场的沙地问题时优先获得她。另外她还具有第一个沙地条件的技能。

 

重点! 但是,在训练方面,要赢得草地的比赛是困难的,因此瓶颈在于难以获得技能Pt。在面向竞技场的育成时,建议继承草地因子并增加可以参加的比赛范围。

 

URA总决赛目标一览

目標1 ジュニア級メイクデビュー
時期:-
目標2 Pre-OP以上で2回1着を獲る
時期:クラシック級1月前半
目標3 皐月賞に出走
時期:クラシック級4月前半
ファン:4500人以上
G1 / 中山 / 芝 / 2000m(中距離) / 右内
目標4 ジャパンダートダービーで5着以内
時期:クラシック級7月前半
ファン:4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標5 JBCクラシックで3着以内
時期:クラシック級11月前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標6 東京大賞典で3着以内
時期:クラシック級12月後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標7 フェブラリーSで1着
時期:シニア級2月後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東京 / ダート / 1600m(マイル) / 左
目標8 帝王賞で1着
時期:シニア級6月後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標9 JBCクラシックで1着
時期:シニア級11月前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標10 チャンピオンズCで1着
時期:シニア級12月前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中京 / ダート / 1800m(マイル) / 左
目標11 東京大賞典で1着
時期:シニア級12月後半
ファン:12000人以上
G1 / 大井 / ダート / 2000m(中距離) / 右

 

目标1 初中级彩妆登场
季节:-
目标2 Pre-OP以上级别两次获得第一名
时间:一月上半月经典班
目标3 参加了皐月賞
时间:经典级4月上半场
球迷:4500以上
G1 /中山/草地/ 2000m(中距离)/右内
目标4 在日本Derby比赛中排名第5
时间:经典班7月上半叶
粉丝:4000以上
G1 / 大井 /沙地/ 2000m(中距离)/右
目标5 在JBC Classic中获得第三名
时间:经典级11月上半叶
球迷:12000以上
G1 /大井/沙地/ 2000m(中距离)/右
目标6 东京都大奖第三名
时间:12月下旬经典班
球迷:12000以上
G1 /大地/沙地/ 2000m(中距离)/右
目标7 二月金奖第一名
时间:高级班2月下旬
粉丝:
G1 12,000以上/东京/沙地/ 1600m(英里)/左
目标8 Teio Sho的第一名
时间:高级班6月下旬
粉丝:12000以上
G1 / Oi /土/ 2000m(中距离)/右
目标9 JBC经典赛第一名
时间:高年级11月上半月
粉丝:12000以上
G1 / Oi /土/ 2000m(中距离)/右
目标10 冠军C的第一名
时间:高级班12月上半月
粉丝:12000以上
G1 /中京/土/ 1800m(英里)/左
目标11 东京大奖第一名
时间:高级班12月下旬
粉丝:12000以上
G1 / Oi /土/ 2000m(中距离)/右
 

事件

发生事件和选项列表

*数量可能会根据用于培训的支持卡的奖励价值而变化。

事件类型
有选项 没有选项 比赛后 共同事件

 

有选项的事件

1.磨いて☆DIAMOND

キラキラになってみんなを魅了しよう! スピード+20
これからも切磋琢磨しよう! パワー+10
根性+10

1.碾磨☆钻石

让我们变得光彩夺目,让每个人着迷! 速度+20
让我们继续努力! 力量+10
根性+10

 

 

2.ウマドル☆Friendship!

緊張を解いてあげられないかな 賢さ+20
代わりに出てあげれば? パワー+20

2.乌玛多☆友谊!

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缓解压力 智慧+20
我应该出来吗? 力量+20

 

 

3.ドタバタ☆KIDSパニック!

よし、アニメソングを歌おう! スピード+20
マジカル☆ダビ子ショーだ! スタミナ+20

3.闹剧☆儿童恐慌!

好吧,让我们唱一首动漫歌! 速度+20
魔法☆达维科表演! 体能+20

 

 

4.研究対象はウマドル?

ウマドルパワー、上がるといいな パワー+10
研究って、どんなことをするんだ? 賢さ+10

4.您的研究目标是乌马德吗?

马力,我希望它能上升 力量+10
研究做什么? 智慧+10

 

 

5.ドキドキ☆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もっと全力でやってみよう パワー+10
繰り返し練習あるのみ スタミナ+10

5.怦然心动☆模拟

尽力而为 力量+10
只有反复练习 体能+10

 

 

6.Connect Live☆~それから~

選択肢なし 札幌達成時:
やる気アップ
スピード+10
根性+10
スキルPt+10
『札幌レース場◯』のヒントLv+5
『ファンとの約束・北海道』がなくなる

6.连接Live☆〜然后〜

没有选项 达到札幌后:
提升干劲
速度+10
根性+10
技能点+10
『札幌赛场◯』 提示LV+ 5
『与粉丝的约定・北海道』消失

 

 

7.テストdeリカバリー☆

落ち着いて基礎を固めよう! 賢さ+10
ヤマカンで勝負だ! パワー+10

7.测试de恢复☆

让我们冷静下来,巩固基础! 智慧+10
这是与Yamakan的游戏! 力量+10

 

 

8.燃やせ☆ウマドル魂

ファイト全開で頑張れ! スタミナ+10
根性+10
併走をお願いしてみよう 『先頭プライド』のヒントLv+1

8.燃烧☆乌玛多灵魂

全力以赴,竭尽全力! 体能+10
根性+10
让我们要求并行运行 “第一的骄傲”提示Lv+1

 

 

9.ダンスレッスン

地道に練習あるのみ 根性+10
スペシャルにアピールしよう 賢さ+10

9.舞蹈课

只有稳定的练习 根性+10
让我们呼吁特殊 智慧+10

 

10.キュート☆リサーチ

ごめん、とても許可できない……! 体力+10
スキルPt+5
よし!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体力+30
スキルPt+10
ランダムで『太り気味』になる

10.可爱☆研究

对不起,我不允许...! 生命+10
技能点+5
好的!欢迎! 体力+30
技能点+10
随机变为“肥胖的样子”

 

 

11.お大事に!

ファンのためにも休もう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5
ランダムで『練習下手』になる
よし、根性で乗り切ろう!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ランダムで『練習下手』になる
『練習上手◯』になる

11.祝福你!

让粉丝们休息一下
根据动机下降-5之前的训练属性
随机成为“坏习惯”
好吧,让我们勇于生存!
根据训练的属性,在干劲下降之前-10
随机成为“不擅长练习”
成为“擅长练习◯”

 

 

12.無茶は厳禁!

無理しちゃダメ! 体力+10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2種を-10
ランダムで『練習ベタ』になる
今こそガッツだ! やる気ダウン
直前のトレーニングに応じたステータス-1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2種を-10
『練習ベタ』になる
体力+10
『練習上手◯』になる

12.严格禁止不合理!

不要过度使用它! 体力+10
干劲下降
之前的训练所依据的属性-10
5种随机-10种属性中的2种随机
变为“练习扎实”
现在是干劲!
紧接干劲下降之前的训练所依据的属性-10个
5种从5种-10中随机选择2种
“练习扎实”
体力+10
成为“好习惯◯”

 

 

13.シェアリング☆メモリー

2人で食べたからかも? スタミナ+10
お店も努力してるんだろうな 根性+10

13.分享☆记忆

也许是因为我们一起吃了。 体能+10
我想知道这家商店是否也在尝试 根性+10

 

 

14.フューチャー☆ロケハン

……水族館! 賢さ+10
……映画館! パワー+10

14.未来☆位置搜寻

...... 水族馆! 智慧+10
……电影.院! 力量+10

 

 

15.届いてforYou☆恩返し♪

俺も楽しいからいいんだよ スピード+10
ファル子が楽しんでくれれば満足だ パワー+10

15.为您报恩♪

我很好,因为它也很有趣 速度+10
如果飞鹰喜欢的话我很高兴 力量+10

 

 

16.メモリー☆聖地巡礼

ファールー子!ファールー子! パワー+10
1歩ずつ成長できてるな 根性+10
君の担当になれてよかった スピード+10

16.记忆☆朝圣之旅

飞鹰!飞鹰! 力量+10
您可以逐步成长 干劲+10
我很高兴我负责你 速度+10

 

 

17.レース勝利!(1着)

最高にかわいかったぞ! G1: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10
スキルPt+45
G2~G3: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8
スキルPt+35
op: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5
スキルPt+35
共通:
体力-15
ランダムで『バ場状況や出場したレース場に関係するスキルのヒント』取得
この先も気を抜けないと思った G1: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10
スキルPt+45
G2~G3: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8
スキルPt+35
op: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5
スキルPt+35
共通:
体力-5or-20or-30
ランダムで『バ場状況や出場したレース場に関係するスキルのヒント』取得

17.比赛胜利!(第一名)

太可爱了! G1:从5个属性中随机1个+10
技能得分+45
G2〜G3:
从5个属性中随机选择1个+8
技能点+35
op:
从5个统计数据中随机1个+5
技能点+35
共同点:
体能训练-15
随机获得“与您所参加的赛道和赛道情况有关的技能提示”
我以为以后不会失望的 G1:
从5个属性中随机1个+10
技能点+45
G2〜G3:
从5个属性中随机选择1个+8
技能点+35
op:
从5个统计数据中随机1个+5
技能点+35
共同:
体力5或-20或-30
随机获得“与您所参加的赛道和赛道情况有关的技能提示”

 

 

18.夏合宿(2年目)にて

検証中 パワー+10
検証中 根性+10

18.在夏季训练营(第二年)

调查中 力量+10
调查中 根性+10

 

 

没有选项的活动

1.かわいい☆ユニバース

選択肢なし やる気アップ(調査中/2段階以上)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スキルPt+30
ランダムで『切れ者』になる

1.可爱的☆宇宙

没有选项 干劲增强(正在调查中/ 2级以上)
5种属性+5
技能点+30
随机成为“熟练者”

 

2.順調☆STEP UP……?

選択肢なし 体力-15
スタミナ+5
スキルPt+30

2.顺利☆加紧……?

没有选项 体力-15
体能+5
技能点+30

 

 

3.あなたの街で、Connect Live☆

選択肢なし 『ファンとの約束・◯◯』を獲得(◯◯→北東・小倉・北海道を確認)
※獲得レース場は検証中

3.在您的城市中连接Live☆

没有选项 获得“与粉丝的约定,◯◯”(◯◯→确认东北,小仓,北海道)
*赛道正在调查中

 

 

4.るっく!あっぷ!To異次元☆

選択肢なし スピード+10

4.看!向上!到另一个维度☆

没有选项 速度+10

 

 

5.名指導

選択肢なし パワー+10

5.很好的指导

没有选项 力量+10

 

 

6.赤点でがっくり

選択肢なし やる気1段階ダウン
賢さ-5

6.对不及格感到失望

没有选项 干劲下降1个阶段
智慧-5

 

 

7.NEXT☆GPガール!

選択肢なし パワー+5

7.下一个☆GP Girl!

没有选项 力量+5

 

 

8.みんなの心のセンターは☆

選択肢なし やる気アップ
根性+20
『レコメンド』のヒントLv3アップ

8.每个人的心之中心是☆

没有选项 干劲提升
根性+20
“推荐”提示Lv3

 

 

9.ファル子のユメ

選択肢なし スピード+5
根性+5

9.飞鹰的梦想

没有选项 速度+5
根性+5

 

 

10.かわいいがいっぱい☆

選択肢なし 体力+10~15
やる気ダウン
根性-5

10.有很多可爱☆

没有选项

体力+10〜15
干劲下降

根性-5

 

 

11.宣戦!?いっちょセンター!

選択肢なし 根性+5

11.宣战!?? 回声中心!

没有选项 根性+5

 

 

赛后事件

1.デビュー戦の後に・ザ☆センター!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3
スキルPt+30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2
スキルPt+30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1
スキルPt+30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1.首场比赛后,中心!

第一名 从5种属性中随机3种+3
技能点+30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从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2
技能点数+30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从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1
技能点数+30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2.目標達成の後に・だって、ウマドル

選択肢なし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20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达到目标之后·因为、乌玛多

没有选项 5种属性+3
技能点+20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3.皐月賞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皐月赏之后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4.ジャパンダートダービー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4.继日本土德比之后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5.JBCクラシック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5.继JBC Classic之后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6.東京大賞典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6.东京大奖之后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7.フェブラリーS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7.二月后权益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8.帝王賞の後に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8.在帝王賞之后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9.JBCクラシックの後に(2回目)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ランダムで『大井レース場◯』『急ぎ足』のヒントLv+1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9.在JBC Classic之后(第二次)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 大井赛道◯”和“ 急速” Lv的随机提示+ 1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10.東京大賞典の後に(2回目)

1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3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ランダムで『大井レース場◯』『急ぎ足』のヒントLv+1
2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2
スキルPt+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3位 5種ステータスを+1
スキルPt+35or45
秋川理事長の絆ゲージ+4

10.东京大奖之后(第二次)

第一名

5种属性+3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大井赛道◯”和“急速” Lv的随机提示+ 1

第二名

5种属性+2
技能点+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第三名 5种属性+1
技能点数+ 35或45
秋川理事长的羁绊值+4

 

 

公共事件

1.あんし〜ん笹針師、参☆上

強いウマ娘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成功時:5種ステータス+20
失敗時:やる気ダウン
全ステータス-15
『夜ふかし気味』になる
レースで勝てる秘孔を狙う 成功時:『コーナー回復◯』取得
『直線回復』取得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元気で健康になれる秘孔を狙う 成功時:体力の最大値+12
体力+40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練習ベタ』になる
魅力アップの秘孔を狙う 成功時:体力+20
やる気アップ
『愛嬌◯』になる
失敗時:体力-20
やる気ダウン
『練習ベタ』になる
不安なのでやめておく 体力+10

1.Anshin针灸师、参☆上

目标是成为坚强的马娘 成功时:5种属性 +20
失败:干劲降低
所有属性-15
成为“熬夜的感觉”
瞄准可以赢得比赛的秘密 成功时:“角回收◯”取得
“直线恢复”取得
失败:健康20
动机下降
瞄准让您健康成长的秘密 成功时:最大
生命值+12生命值+40
失败时:体力-20
动机下降
成为“实践扎实”
旨在增加吸引力的秘密 成功时:体力+20增加
动力
成为“可爱的◯”
失败时:体力-20
动机下降
成为“实践扎实”
我很担心所以我会停下来 体力+10

 

 

2.福引チャンス!

特賞(温泉旅行券) 体力+3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10
1等(特上にんじんハンバーグ) 体力+3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を+10
2等(にんじん山盛り) 体力+20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を+5
3等(にんじん1本) 体力+20
はずれ やる気ダウン

2.抽奖机会!

特别奖(温泉旅行票) 体力+30
动力增加
5种属性+10
一等奖(特殊胡萝卜汉堡牛排) 生命+30增加
动力
5种属性+10
二等(胡萝卜山) 生命+20增加
动力
5种属性+5
三等(1根胡萝卜) 体力+20
离开 动机下降

 

 

3.バレンタイン

選択肢なし スキルPt+20
選択肢なし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3.情人

没有选择 技能点数+ 20
没有选择 随机马女独特技能Lv + 1

 

 

4.ファンレター

選択肢なし やる気アップ
スキルPt+30

4.粉丝信

没有选择 激励
技巧Pt + 30

 

 

5.クリスマス

選択肢なし スキルPt+20
選択肢なし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5.圣诞节

没有选择 技能点数+ 20
没有选择 随机马娘固有技能Lv + 1

 

 

6.ファン感謝祭

選択肢なし 体力-5
スキルPt+25
選択肢なし やる気アップ
ランダムでウマ娘固有スキルLv+1

6.粉丝感恩节

没有选择 体力-5
技能点数+ 25
没有选择

干劲上升

马娘固有技能等级随机+1

 

 

7.夏合宿(2年目)終了

選択肢なし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5

7.暑期训练营(第二年)结束

没有选择 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5

 

 

8.夏合宿(3年目)終了

選択肢なし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3種、を+5

8.暑期训练营(第三年)结束

没有选择 5种属性中随机3种属性+5

 

 

9.『月刊トゥインクル増刊号』

選択肢なし スキルPt+5
選択肢なし 5種ステータス+3
スキルPt+10
選択肢なし 5種ステータス+5
スキルPt+20

9.『月刊twinkle増刊号』

没有选择 技能点数+ 5
没有选择 5种属性+3
技能点+10
没有选择 5种属性+5

 

 

10.上々の面構えッ!

では、新しい練習用具をいただけますか? 体力-10
パワー+20
根性+20
『ハヤテ一文字』のヒントLv+1
では、にんじんを分け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体力+30
スタミナ+20
『好転一息』のヒントLv+1
選択肢なし
(条件調査中)
やる気ダウン

10.好的态度!

你能给我一些新的练习设备吗? 体力-10
力量+20
胆量+20
“早市一门寺” Lv的秘诀+1
你能把胡萝卜分开吗? 体力+30
体能+20
改善呼吸的技巧Lv + 1
别无选择
(根据条件进行调查)
动机下降

 

 

11.トレーナー並の知識

力強さが課題なんですが…… パワー+1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5
スピードが課題なんですが…… スピード+1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5

11.比肩训练师的知识

力量是一个问题,但是... 力量+1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5
速度是一个问题... 速度+1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5

 

 

12.乙名史記者の徹底取材

現状を真摯に受け止めます 成功:
体力-15
やる気アップ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スキルPt+10~25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5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失敗:
体力-25
やる気ダウン
スキルPt+10~3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0
ランダムで『小心者』になる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このまま突き進みます!! 体力-15or25or30
5種ステータスからランダムに1種を+0~4
スキルPt+10~25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0
※上昇値は出走レースで変動

12.乙名史记者的彻底报道

认真对待当前情况 成功:
体力-15
动机提高
5种属性从属性中随机选择1种+ 0〜4
技能点+
10〜25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5
*增加值因比赛而异

失败:
体力-25
动力下降
技能Pt +
10〜30 5种属性随机1种+0〜4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0
随机变成“小心肠人”
*上升值取决于参赛变动

照原样继续!!! 体力15或
25或30 5种属性从属性中随机选择1种+ 0〜4
技能点数+ 10〜25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0
*上升值取决于参赛变动

 

 

13.乙名史記者の悦楽取材

選択肢なし 体力-15
ランダム能力+5
スキルPt+35
やる気アップ
ファン+500
乙名史記者の絆ゲージ+15
『晴れの日◯』のヒントLv+1(ランダム)

13.乙名史记者的快乐取材

没有选择 体能-15
随机能力+5
技能点+35
动力提升
粉丝+500
乙名史记者的羁绊值+15
“晴天◯”的提示等级+1 (随机)

 

扩展阅读:成田大进介绍&数据分析&事件

扩展阅读:真机伶介绍&数据分析&事件

 

 

 

 
登录磁场 gamer.cn 后,查看完整内容>>
0
更新版本对比
展开
快速评论
全部评论 共0条
时间排序↓
    社区
    暂未开启社区